【新聞】尼歐婚事告吹?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尼歐婚事告吹?


美國時間昨日(6月30日)稍早,R&B歌手尼歐(Ne-Yo)透過Instagram發表以上的圖片以及一段聲明,暗示自己已與未婚妻、同時也是尼歐兩個孩子的母親Monyetta Shaw分手。「愛情不會消逝,但卻可能改變它的形狀。這段浪漫之路已一分為二,我將永遠愛妳。永遠是妳孩子的父親與妳最好的朋友。」

與此同時,身為女演員的Monyetta Shaw正在參加BET黑人娛樂電視大獎的系列活動,手上仍舊戴著訂婚戒指,顯然尚未得知尼歐的發言。隨後她也在網路上回覆:「別擔心!已經找好一群強悍的姐妹淘助陣了!」看似並不在意,令人不禁懷疑這是否是小倆口的一場鬧劇,或是尼歐為新專輯所安排的暖身秀?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