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愛兒菲娜直呼新輯 「不可思議」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愛兒菲娜直呼新輯 「不可思議」


日前愛兒菲娜(Elle Varner)出席ASCAP Rhythm & Soul Music Awards,走在紅地毯受Rap-Up TV採訪,問及新輯消息時,整個人容光煥發,驚呼作品將讓聽眾有相同反應--高喊「不可思議」,且自己「必須不斷提醒這一切都是真的。」



由於出道之作《完美女伶》(Perfectly Imperfect)表現突出,幾近零負評,連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在女兒推薦下也表示相當熱愛,歌曲〈Refill〉更取得葛萊美最佳R&B歌曲的入圍門票,外界頻頻擔心下張大碟會不會大「跌」,落入「逢二低潮」(sophomore slump)魔咒(指品質或銷量未如前作、首作)?對此她向世人宣告「請拭目以待,專輯十分驚人!」

談到首波單曲,愛兒說「一首歌並非發行這麼簡單而已,必須萬事皆備,也是接下來要全力投注的事項,待因緣俱足就會問世。」至於專輯命名,她則無法直接回答,因為「它不能用三言兩語解釋,但一定是饒富趣味、前所未有的標題。」

續請上張製作團隊Pop & Oak,找來新夥伴Eric Hudson(Mary J. Blige、Brandy、Trey Songz)、DJ Dahi(Kendrick Lamar)、Da Internz(LeToya、Justin Bieber)和Hit-Boy(Rihanna、Jennifer Hudson)操刀,令人迫不急待想知道承諾能否兌現?

資料來源:Rap-Up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