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約翰傳奇公布新輯封面與曲目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約翰傳奇公布新輯封面與曲目



約翰傳奇(John Legend)昨日揭曉九月三日即將發行《Love in the Future》(拙譯:愛的未來式)的曲目與封面!雖然不甚明白三朵紅康乃馨的用意,歌迷們在意的專輯份量可是誠意滿滿,平裝版收錄十六首歌,精裝版則加收四首歌,其中一首〈We Loved I〉找來目前在澳洲The Voice擔任評審的席爾(Seal)跨刀。

睽違五年的個人新作一樣由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Dave Tozer製作,約翰說「十分享受整個產製專輯的過程,尤其製作群與創作者才華洋溢。每天都帶著要做出最優美、音樂生涯最棒作品的目標進錄音室。歷經不斷編排、重混及調整後,終於是時候讓全世界聆聽《Love in the Future》了!」

異於《Evolver》有白蘭蒂(Brandy)、艾絲黛兒(Estelle)與流浪者合唱團的安德魯3000(Andrew 3000)等人眾星加持,這回只和饒舌歌手瑞克羅斯(Rick Ross)和新秀史黛西巴特(Stacy Barthe)合作。曲目如下:

01. Love in the Future (Intro)
02. The Beginning…
03. Open Your Eyes
04. Made to Love
05. Who Do We Think We Are (feat. Rick Ross)
06. All of Me
07. Hold on Longer
08. Save the Night
09. Tomorrow
10. What If I Told You? (Interlude)
11. Dreams
12. Wanna Be Loved
13. Angel (Interlude) (feat. Stacy Barthe)
14. You & I (Nobody in the World)
15. Asylum
16. Caught Up
(精裝版額外收錄)
17. So Gone
18. We Loved It (feat. Seal)
19. Aim High
20. For the First Time

帶大家回顧一下前兩首主打吧: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